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25话文字情报 托破身体发生异变

2018-01-19 14:32: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25话图文预告已公布。第七宇宙在17号的带领下发动猛攻,托破面临着败北的绝境。在这样的状况下,他的身体突然发生某些异变,难道……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透内容显示,将于1月28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25集标题为《威风堂堂!破坏神托破降临!!》。17号带领着第七宇宙发动全力总攻,托破在做好觉悟的瞬间身体突然发生了异变,结合标题来看,莫非他真的要觉醒身为“破坏神候补”的实力了吗?

游民星空

  继实力最强的吉连之后,托破也觉醒新的力量,第七宇宙的处境令人担忧,不知道下一个掉出场外的战士会是谁?本集播出后,《龙珠:超》动画将仅剩下两个月的篇幅,力之大会篇如何合理收尾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25话文字情报 托破身体发生异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91426178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