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新画 高画功只有美女才配有

2018-01-20 09:02:5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小甜甜布兰妮晒过儿子画的《从零开始》中雷姆的图画,水平很高让网友感觉相当不错。近日她又晒出了儿子肖恩的新画,这次是《龙珠》中的悟空,但是这次的风格和之前的雷姆可以说是完全不同,感觉就是两个人画的,果然对待妹子就是用心不一样。

游民星空

  小肖恩非常喜欢日本动漫,他从很早以前就是《龙珠》的粉丝,2016年他10岁的时候就晒过《龙珠》的绘画,并COS过弗利萨大王。不久前布兰妮展示了肖恩画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雷姆,因为画得很不错让不少网友惊讶.不过这次晒的孙悟空看起来比上次晒的雷姆差了不少,难道要在画老婆的时候才会爆发画功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新画 高画功只有美女才配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91736048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