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卖家高价出售《龙珠》角色涂鸦 被吐槽画功太差

2018-01-27 10:3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二手交易平台的普及,很多有一技之长的人选择通过绘制动漫角色插图的方式小赚一笔,然而其中也有一些绘画水平差,却把自己的“大作”摆出高价的奇葩卖家。

游民星空

  日本的“mercari(メルカリ)”是一个以交易二手商品为主的网络平台,其中一些卖家会自己制作插画、布偶等商品用来贩卖。而根据细心的网友爆料,近日有卖家把自己创作的《海贼王》、《龙珠》角色的图画摆在交易区,并摆出了与画功完全不符的高价,看上去对自己的作品颇有自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曝出的这些作品有来自《海贼王》的路飞铅笔线稿草图、《龙珠:超》的超级赛亚人玫红黑悟空上色图,以及《星球大战》里的可爱生物波尔格鸟等等,价格从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元)到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3元)不等。

游民星空

  如果说波尔格鸟的2800日元开价还算对得起它的质量的话,那么路飞和黑悟空显然劣化了很多,也让网友质疑“这玩意真的值这么多钱吗”、“考虑一下降价吧”、“买这东西的人大概脑子也坏掉了”,还有人调侃“画功好厉害!可是我不需要(笑)”、“鸟山明会生气的哦”、“小孩子的临摹水平嘛”。

  似乎察觉到自己的商品存在争议,目前黑悟空的那张图已经被卖家撤销,路飞则继续摆放贩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买家将它领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卖家高价出售《龙珠》角色涂鸦 被吐槽画功太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014135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