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克林声优:动画最终话配音工作已结束

2018-02-09 11:4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力之大会剧情结束后,本季动画也将于3月初宣告完结。近日,克林声优田中真弓发布博客,表示已完成最终话的配音录制工作,并举办了庆功宴。

游民星空

  在田中真弓老师于2月8日深夜发布的博客上,她晒出自己获得的《龙珠》系列钥匙链,随后贴出了与动画声优组举办庆功宴的照片,表示“今天的录音工作是最终话”。照片上,野泽雅子、堀川亮、山寺宏一、中尾隆圣、古川登志夫等多位重要声优同框出镜,场面非常温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克林声优:动画最终话配音工作已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137348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