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17号嘴盾惹恼吉连 弗利萨救场反被秒杀

2018-02-12 08:5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贝吉塔耗尽最后力气击败托破,第11宇宙也就剩下吉连一人,面对第七宇宙人数的优势,和贝吉塔和悟空两人逐渐的压制并没有慌张,而是爆发隐藏的力量秒杀全场!

游民星空

  第七宇宙剩下的悟空、贝吉塔和17号三人面对战力全开的吉连毫无招架之力,面对敌人的强大,就连高傲的赛亚人王子也决定为了胜利而不择手段。不过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悟空、贝吉塔相继被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悟空被击败的弗利萨再也按耐不住,为一雪前耻单挑吉连,结果却不尽人意,即便是升级后的黄金弗利萨也没能成为吉连的一招之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17号嘴盾惹恼吉连 弗利萨救场反被秒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11657018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