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终极形态曝光 史上最强悟空实力成谜

2018-02-19 17:4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目前《龙珠:超》的动画已经进入到尾声,关乎各个宇宙生存的力之大会距离结束只剩下2分钟左右的时间,悟空和吉连的对决终于要开始了。现在吉连状态全开,接连让贝吉塔、17号出局,这样的吉连悟空只能再度升级自身才能有机会击败他。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悟空之前领略的自在极意功还是在不断地进化中,终极形态终于曝光,这次悟空不仅眼睛变为银色,连头发都变成银色。

游民星空

  这个状态被称为“自极(自在极意功)的完成形态”,这个状态下的悟空拥有银发银眼,而且根据官方的表述,这将是《龙珠》有史以来最强的悟空。目前在动画中这个形态还没公开,看这个介绍至少得和吉连的实力相差无几,都是超越破坏神的存在,真是让人很期待看到自在极意功终极形态的威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终极形态曝光 史上最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91512342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