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一护变身死神斩杀虚

2018-02-21 11:0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神》真人电影终于在今天(2月21日)公开了最新的特报影像,在本次的特报中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都登场了,同时还有大家非常期待的虚也正是亮相。从目前的镜头来看展现的是漫画一开始的情节,黑崎一护和露琪亚因为虚的攻击而相遇的那一段,展示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死神》真人电影版全新特报影像:

  《死神》真人电影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公开了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的演员和定妆照,知名演员福士苍汰和杉咲花分别饰演黑崎一护和露琪亚。其中露琪亚的全新造型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从视频中来看,这个造型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一护变身死神斩杀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10931581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