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死神》真人电影国内4月19日上映 定档海报公开

2019-03-27 10:08:4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久保带人的经典漫画《死神》在之前拍摄了真人电影,现在这部电影确定要引进中国内地上映,并定名为《境·界》。官方在今天(3月27日),公开了真人版电影《境·界》的定档海报,将于4月19日在国内上映。海报采用了黑崎一护化身死神的形象,相当帅气。

游民星空

  电影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等联合主演。影片描绘的是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自小能看见幽灵,某天遇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他被赋予死神之力,为守护家人和同伴与恶灵展开战斗。另外摇滚乐队ALEXANDROS为电影献唱主题曲《Mosquito Bite》以及插曲《MILK》。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真人电影国内4月19日上映 定档海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70158244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