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炫酷特技添加方式 《死神》真人版特典PV公开

2018-11-07 19:30:0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真人电影BD/DVD特典PV先行公开,实体版BD/DVD预计会在12月5日发售。这部电影已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讲述了自小能看见幽灵的高中生黑崎一护遇到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拥有守护他人的力量,踏上代理死神道路的故事。

BD/DVD特典PV:

  PV中主要展现了部分片段的制作过程,以及添加特效前后的对比画面等。《死神》是一部结构紧凑的影片。虽然情节上有一些漏洞,部分角色也无关紧要,但总体来说还是给观众带来了满意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炫酷特技添加方式 《死神》真人版特典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71801281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