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真人电影特别预告 激情歌曲助燃死神大战

2018-06-27 13:4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神》真人电影即将上映,官方也是频发宣传,今天(6月27日)再度公开了主题曲预告,电影的主题曲是由乐队ALEXANDROS演唱的《Mosquito Bite》。在预告中这首相当激情的主题曲配上效果炫酷的电影画面真是给人相当热血的感觉,而且在预告片中还有不少新的画面公开,真是让人越来越期待这部电影了。

主题曲特别预告:

  《死神》真人电影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从官方公开的预告来看,看基本剧情应该就是和漫画的发展一样,角色的效果和原著有所出入。电影的战斗场面还是相当的劲爆,特效也很不错,感觉可以期待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真人电影特别预告 激情歌曲助燃死神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219328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