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江湖大哥也是《龙珠》真爱粉 各种角色纹满上身

2018-02-24 13:4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鸟山明原作的漫画《龙珠》在全世界都有着很多的粉丝,不管年龄多大都还是非常喜欢《龙珠》,有些粉丝除了收藏漫画和各种周边之外,还想要时时刻刻和自己喜爱的角色们在一起,于是就将《龙珠》的角色们都纹在了身上。近日在微博上一个大哥(大叔?)的龙珠纹身就震惊了网友,看着他的纹身,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真爱粉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上来看《龙珠》中的主要角色似乎都齐了,悟空、贝吉塔、龟仙人、布尔玛、琪琪等角色真是一个不少,而且他在肚子中间纹了一个胖矮的北界王真是相当的应景。这套纹身看起来就像是传了一件彩色的T恤,纹身能做到这种程度真是够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江湖大哥也是《龙珠》真爱粉 各种角色纹满上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1206503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