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悟空新皮肤 自在极意功登峰造极

2018-03-04 11:1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全宇宙力量大会已进入尾声,虽然贝吉塔竭尽全力对吉连发动攻击,但是并没有实际效果,退场前他将自己最后的气遗留给悟空,最终胜者将会在吉连和悟空之间角逐。

游民星空
悟空自在极意功模式下的攻击

  恢复气力的悟空再次开启自在极意功,但此时与吉连对抗仍旧处于下风。当众人担心之际,贝吉塔经破坏神说过的话中推测,悟空自在极意功并不是完全体,还有更高层次的存在。

游民星空

  回顾赛亚人越战越勇的设定,还有每次濒临死亡时就会被动突破的BUFF加成。在压力倍增的此时,又经过长时间的战斗,悟空逐渐有了反压吉连的势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战胜吉连强势的拳压,悟空开始了反击。而吉连为了回应悟空的意志,本想以最强一击结束战斗,不曾想悟空却掌握了完全版的自在极意功,而他的最强一击也被悟空轻松化解,两人形式完全逆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悟空新皮肤 自在极意功登峰造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41103366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