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最新收视率猛涨 完结前的大爆发

2018-03-07 09:5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龙珠:超》即将在3月底迎来完结,目前的剧情也是紧张的让人透不过气来,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悟空的自在极意功大爆发相当吸引眼球,银发悟空和吉连的对决终于让之前一直相对低迷的收视率来了一个爆发。本集的收视率达到了5.5,和《海贼王》持平,并且排到了第五名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距离《龙珠:超》动画完结仅剩2集,照这样发展剧情不有有什么大跳跃了,再加上完结BUFF相助,估计之后的动画收视率都能维持在这个水平。《龙珠:超》动画在持续不破5的情况下,终于能在最后来一个爆发也是相当让人欣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收视率猛涨 完结前的大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0959039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