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悟空拯救世界无人问津 反而撒旦坐享其成

2018-03-09 22:0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鸟山明以能够时间任何愿望的七颗龙珠为主线开创了“《龙珠》大时代”直至今日龙珠的影响力仍旧遍及世界每个角落。观看作品观众应该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悟空数次拯救世界却从不被人知晓,反而撒旦截胡名利双收。

游民星空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不知你们是否注意到《龙珠》当中一个奇怪的现象啊:悟空在早期剧情当中,获得过2次天下第一武道会大赛的亚军,以及1次冠军。并且他也是击败短笛大魔王的人物。可是呢,后来地球上的人却并没有几个知道他的存在,以至于在最后布欧篇当中需要元气时,根本没有什么人愿意给他提供帮助。相比起来,撒旦先生也就是得了几个冠军吧?然而却成为了全人类都尊敬的存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不管怎么说,这一点也太奇怪了吧。最起码我觉得悟空也应该是大多数地球人都知道的英雄才对。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剧情漏洞的呢?

游民星空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也觉得这个很奇怪。不管怎么说,第一次让地球人感受到恐惧的就是短笛大魔王了,毕竟当时短笛是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对全人类进行了威胁。而它却被当时的悟空搞定了。这一点没有理由不成为地球人关注的焦点吧?相比起来,撒旦先生在沙鲁篇出场时,无非只是在一些比赛当中拿到了冠军而已。稍微用常识判断一下,也应该知道他的实力不可能比短笛大魔王要强才对。但地球人偏偏就认为他的实力已经到了无敌的程度……只能说是作者的失误。

游民星空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啊,你们没有看作品的细节。在悟空击败短笛的时候,当时那一幕是新闻当中播出“短笛大魔王被一名少年击败了”。然而那个时候并没有说到底是哪一名少年。所以说后来悟空长大之后,大家自然不会认识他了。至于天下第一武道会的话,貌似悟空参赛的时候,也并没有太多的观众关注啊。再加上又没有什么全程直播之类的活动,所以说不太可能被现场之外的人知晓。但撒旦就不同了。他参加沙鲁游戏的时候,身边跟着电视台的人,并且他在最后说是因为自己才击败了沙鲁。那么也就意味着面对媒体宣布他是拯救地球的英雄,所以说才会拥有着至高无上的人气。等到他在布欧篇喊出让所有人举起手,并且最终跟大家宣布布欧已经被击败之后,在《龙珠》这部作品中,已经没人比他更有影响力了。

游民星空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毕竟人们都是很健忘的啊,你们现在还能记得20年前最流行的明星是谁了吗?悟空第一次拿到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时候,距离沙鲁游戏都已经过去10多年了吧?那个时候自然没什么人还记得他。等到布欧篇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而撒旦最起码是在沙鲁游戏之前,连续很多次拿到各种比赛冠军的人物。虽然单从实力来说,他可能连雅木茶都打不过,但毕竟在普通人的眼中,撒旦先生就是一个战无不胜的英雄。但这么一想也很唏嘘啊,明明拥有更强实力,并且一次次拯救世界的悟空,却在沙鲁篇最后死掉之后,让自己的妻子孩子过着比较清苦的生活。而撒旦那边却享受着无数人的崇拜,就连女儿都能被视为是英雄的后代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悟空拯救世界无人问津 反而撒旦坐享其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1658348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