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过一万人聚众看《龙珠:超》场面壮观 东映动画:我们没授权

2018-03-20 09:03: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浏览:loading

  人气动漫《龙珠:超》的故事将暂时结束,但《龙珠:超》的电影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上映。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大群拉丁美洲的动漫爱好者“占领”了体育场、广场和公园,来共同观看《龙珠:超》的第130集,场面十分壮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尴尬的是,东映动画就此事发布声明称,他们并没有向这些这些活动的组织者授权公开播放《龙珠:超》。

游民星空

  目前,日本驻墨西哥大使馆向一位墨西哥州州长发送了一封关于《龙珠:超》公开播放的说明,如果这些人的放映行为涉及侵权,那么他们会被勒令终止该活动并可能受到处罚。

更多活动现场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万人聚众看《龙珠超》场面壮观 东映:我们没授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92145269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