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书·原书使》动画播出至第10集结束 后续择日再播

2018-03-27 15:1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2018年1月最惨的动画,真是非《原书·原书使》莫属,动画的画面崩坏已经到了惨不忍睹的地步,而且在第8集播放完之后又因为不明原因停播两周,这也导致动画档期不够,动画无法播完的窘境。今天(3月27日),《原书·原书使》官方推特宣布动画将在播出第10集之后完结,11、12话动画将在日后择期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原书·原书使》动画突然停播就让很多人担心动画无法播完,现在看来这个已经成为定局,不过这样也不见得是坏事。现在动画的崩坏已经成为笑料,最后两集择期再播倒是有时间来拯救画面了,只是希望最后两集不要被遗忘掉。

游民星空

  《原书·原书使》设定了众多可爱的少女角色,她们各自选择了世界上有名的著作“原著”,并需要利用“原著”内的魔法成为魔法少女。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了《灰姑娘》作为自己原著的主人公叶月开始了自己在魔法学院的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书·原书使》动画播出至第10集结束 后续择日再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511597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