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中悟空只是头脑简单的武痴?众多细节显示他智商超高还很腹黑

2018-05-21 22: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热血少年漫画《龙珠》中的孙悟空是以一个热衷于战斗家伙,绝大多数的时候大家看到的都是悟空一次又一次冲向各种对手战斗,一次次提升自己实力的场面,很多人也是认为悟空就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武痴。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在漫画和改编动画中都有不少的细节显示悟空的智商一点都不低,很多时候他的举动甚至让人觉得他的智商超高,那么就来看看网友们对此的讨论吧,有些细节真是让人想不到。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一直认为悟空的智商可能被大家低估了啊,每次讨论他的时候,大家只会在意他的战斗力指数,至于他的智慧则是闭口不提。还记得初期剧情当中,悟空和天津饭对决的一幕中他可是显示了超高的智商呢,当时天津饭使用了太阳拳,以为能够让悟空失明,没想到悟空在那个时候立刻戴上了太阳镜,于是就化解了天津饭的招式。之前看的时候还没有特别多的感觉,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悟空的脑子还是非常好使的,能飞快的想到这一招绝对不是头脑简单的武痴。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其实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明显是那美克星篇的那段剧情吧?那个时候星球几乎都快完蛋了,而悟空居然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找到弗利萨的飞船,并且利用这艘船逃脱。我记得在看那一段描述的时候,简直像是遇到了另外一个角色似的,按说弗利萨的飞船不是应该使用其他星球的语言吗?为啥悟空能够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都顺利逃生呢。也许这家伙真的是有着深藏不露的智商,仅仅因为大多数的战斗凭借肉搏就OK,才不会轻易显露吧。

  网友观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悟空跟短笛大魔王决战的剧情了。在此之前提到“龟派气功”时,所有人都会下意识地认为是“通过手释放出来的”。然而悟空居然想到了用脚!短笛大魔王便是没想到这一点,结果遭遇到了悟空的致命一击呢。另外我觉得能够快速学习技能,这本身也是智商的体现,悟空第一次看过龟派气功后就能进行模仿,并且后来还学习了界王拳、瞬间移动以及元气弹。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你们还记得悟空小时候曾经做的一件事情更加的匪夷所思,当神龙许愿完毕、重新化为龙珠的时候,悟空直接跳起来就将四星龙珠拿在了手上。其实这样的话以后找来7个强者直接将龙珠抓住,就根本不需要再到处找龙珠了,不过后面这样的情节貌似没有在出现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悟空只是单纯武痴?其实他智商超高还腹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1750094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