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冬奥会宣传片惊艳登场 哪吒、孙大圣汇集冰雪赛场

2019-10-03 13:09:16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22年的冬奥会将会在我国举办,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今天(10月3日),公开了一部相当有趣的动画宣传片,这部宣传片可是不一般,大家的童年回忆都纷纷登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孙悟空、哪吒、雪孩子、葫芦娃、蛋生,还有更多你熟悉的角色都来到冰天雪地中再展别样英姿,共同助力2020年冬奥会。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冬奥会宣传片: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冬奥会宣传片官博>>>

  本次中国动画角色联盟目标是: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2022年,与你相约北京冬奥会!这个视频放出之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转发,表示真是太棒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美冬奥会宣传片惊艳登场 哪吒、大圣汇集冰雪赛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31143376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