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264话图透:男主出征讨逆 大小姐威严坐镇

2018-05-29 12:08: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经毕业的三年级十杰们——斋藤综明、茜久保桃、女木岛冬辅、司瑛士和小林龙胆离开学校,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与此同时在远月学园里,每个学生都尽情享受着“料理”的魅力,形成了薙切蓟时期完全不曾有过的热情。

游民星空

  回归正题。此时十杰第十席田所惠与第一席幸平创真已经来到了某个温泉村,他们将接受绘里奈总帅的委派把妨碍政权的“侵略者”全部剔除——虽然这个命令非常严峻,但创真却悠然自得玩了起来,这家伙真的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264话图透:男主出征讨逆 大小姐威严坐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91146315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