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CCTV报道“拒绝网络低俗动漫” B站等平台被点名

2018-07-20 17:50: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今日CCTV新闻直播间节目在报道“拒绝网络低俗动漫!网络平台上动漫作品内容低俗”中,点名提到了哔哩哔哩视频播放网站。

CCTV报道视频>>

游民星空

  在央视的这篇报道中提到,网络动漫作品中充斥着大量令人担忧的低俗内容,而在B站能够搜到不少类似“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内容的动漫作品,甚至有些涉及兄妹恋等,而部分内容还能作为编辑推荐出现,不少网友评论道,这样的内容是如何过审?但平台方并没有回应网友的质疑。

  除了B站,央视报道中还提到了几个最受00后欢迎的漫画app,在这些app中也可以搜到充斥着低俗画面和情节的漫画作品,另外这种现象也出现在不少动漫公众号的推送文章和COS中。

  B站方面尚未就此次央视报道作出回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CTV报道“拒绝网络低俗动漫” B站等平台被点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047327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