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小当家动画定名《厨神小当家》 小厨神展开新旅程

2019-03-28 14:53:4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经典的美食漫画《中华小当家》宣布将制作完全新作动画,官方在今天(3月28日)公开了新动画的名称,正式定名为《厨神小当家》。据悉新版动画将高度还原小川悦司老师原作漫画,给大家带来刘昴星(小当家)成为史上最年轻特级厨师之后的故事,看来会有新的内容出现,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新版“小当家”动画《厨神小当家》由杰外动漫企划,力邀世界顶级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参与。新动画将从原作精髓出发,再现源远流长的中华美食文化魅力,带给全世界观众全新的饕餮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小当家动画定名《厨神小当家》 小厨神展开新旅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80634539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