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岸本词穷句尽 《火影忍者》美名完结其实“烂尾”
2014-10-22 16:13:35 来源:知乎 作者:朱星洲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首先我们要清楚,火影只是 JUMP 漫画生产工厂中非常出彩的一部作品,在少年 JUMP 这么独特性的杂志连载,火影存在的本身是受到“JUMP 系漫画”的命运的约束的。

游民星空

  打个比方,JUMP 上从来就没有从一开始就注定要长篇连载的漫画,第一第二话好评如潮但过了三个月保护期立刻夭折的作品比比皆是,本来只想画短篇但是因为连载情况太好拖成长篇的更是比比皆是。所以说想多少画多少,画多少再想多少不是问题,而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不光是火影,死神龙珠幽游,都可以说是一开始“没想到要画那么长”的。像龙珠这种搞笑漫硬转宇宙格斗漫,幽游这种温情漫转三界格斗漫的成功案例说明了,画一步想一步的模式是可行的,关键是看作者的功力如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火影忍者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