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EVA已远去 近年热门新番机甲动漫推荐
2014-11-24 15:56: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银他妹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关于机甲题材的动漫,向来都会引来汉子们浓厚的兴趣,就如同妹子们迷帅哥一样,在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种奇妙的机甲情节。《变形金刚》,《高达》系列,《EVA》每一部都是此类作品里程碑一般的存在。我想米娜儿时应该没少收集机甲的模型吧~如此爆表的人气基础,近些年关于机甲类动漫自然也不会少。今天就来看看近几年的萝卜番吧(萝卜番是robot的音译,也就是武装机甲类动漫的爱称)!

《ALDNOAH ZERO》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发表的一部原创机战动画,该动画制作将由A-1 Pictures和新成立的动画公司TROYCA共同担当,电视动画于2014年7月6日开始播放。预定分为两季播出,第一季已完结。第一季整体来看剧情推进相当紧凑,尤其是推进剧情的同时世界观也随之展开,老虚果然有独特的讲故事技巧。不得不提的是男猪脚不中二不颓废不懦弱不纠结至于主角光环嘛,当然要开!完全凭借着智慧的头脑碾压火星人!面瘫高冷的男二也是亮点。明年1月本作的第二部就要上架了,便当女主要复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