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美作昴人物介绍

2015-05-20 10:56: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美作昴,是漫画作品《食戟之灵》中登场的人物之一,初登场于秋季选拔赛,擅长通过跟踪并复制别人的料理,经过改良后转化为自己的作品。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美作昴

  日文名:みまさか すばる

  性别:男

  所属学院:远月学园

  所属年级:高等部一年级

  绰号:“King of 追踪者”

  初次登场:秋季选拔赛A组预赛结尾

  口头禅:细致入微,一丝不苟

  擅长料理:复制他人料理并改良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在秋季选拔赛A组预赛最后关头登场,击败伊武崎峻丸井善二夺下第四名,突围进入决赛。

  把“细致入微,一丝不苟”这句话作为口头禅的壮汉,有着与自身庞大体型不相符的细腻心思,例如把爱车罩起并捆绑,或亲手缝制外套上自己的名字。

游民星空

  擅长获取对手的情报,有着“King of 追踪者”的绰号。会去对一些人的家庭背景和生活习惯去做详尽的观察,尤其是视为自己的对手的人,更会去调查到了若指掌的地步,借由这点推算出对手要做的料理后,再以此改良出比对手原本料理更上一层楼的“进阶版”。

  因为什么料理都是通过复制得来,所以对美作而言,并没有所谓的擅长料理。

  远月十杰第九席的睿山枝津也认为美作“身为料理人而言是个十足的人渣”。

游民星空

  美作对于厨具与料理并无任何敬意,纯粹就是以取胜为乐,甚至往菜刀上吐口香糖。美作借由挑衅对方以厨具为赌注进行食戟对决后,再以原本料理的进阶版将对手击败来夺取厨具,以此践踏对方的尊严和荣耀。

  曾击败将近一百人并夺取他们的厨具。

  秋季选拔正赛第一轮中对上塔克米·阿尔迪尼,在战前曾利用伊萨米·阿尔迪尼对塔克米进行挑衅,致使塔克米成功掉入圈套并接受美作的食戟对决。

  在比赛中,美作以完全超越塔克米的料理获得压倒性胜利,取走了塔克米的半月菜刀Mezzaluna作为第一百把战利品。

  之后在与幸平创真的食戟中落败,依照食戟规则,全数交出曾夺取而来的厨具还给众人。

  美作从小就拥有能通过看着图片与食谱就将料理再现的才能,但作为大厨的父亲却因为美作缺乏独创性而不给予肯定。结果为了得到父亲的赞赏,在父亲的新作品评会中,美作将父亲的招牌菜加以改进,却意外超过了父亲得到第一。后被大怒的父亲“放逐”到远月学园,从此自暴自弃。

  秋季选拔赛后,被创真的热情感染的美作得到洗白,并成为创真的同伴。

  在学园祭剧情中,美作再度登场,利用自己的“复制”技术与创真联手制作“定时麻婆咖喱面”。在此之前,创真曾交给美作自家店铺的钥匙,让他实地酝酿“复制”计划,经过培养后,美作成功复制出了创真的料理,使创真摊位的效率加倍,在学园祭第四天营业额成功超过久我照纪,跃居当天的第一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