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讲述了什么故事?龙珠超的故事背景

2015-06-23 14:3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将于7月登陆荧屏和大家见面的童年回忆《龙珠:超》讲述了一个全新背景下的故事,由原作者鸟山明担当原案,描述悟空等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后,地球发生的不可思议的现象。

  《龙珠:超》为日本国民漫画《七龙珠》的正统续篇,于2015年6月20日起在集英社旗下的《V JUMP》8月号上开始连载,原作者鸟山明担当故事原案,画师Toyble负责作画执笔,目前已连载一话

  同时,《龙珠:超》将于2015年7月5日开始,每周日上午9:00(日本时间)在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播出,动画由东映公司制作,共100话,声优将延续原班人马,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童年回忆。

游民星空

  新作的故事背景,为悟空等人与魔人布欧的惨烈战斗结束后,地球重新恢复和平之后发生的故事。

  破坏神比鲁斯从漫长的沉睡中苏醒,与悟空等人相遇,再加上曾经号称“宇宙帝王”的弗利萨复活,悟空等人面临着一个接一个的威胁;而正在这时,地球周边发生了星球消失的不可思议现象……

  地球究竟又遭遇了什么变故?悟空等人能否化险为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