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讲述了什么故事?潮与虎剧情简介

2015-06-23 15:2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于1990年至1996年期间在小学馆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妖怪题材少年漫画,动画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将于2015年7月3日开始播出。

  此前,《潮与虎》曾被改编为全10话的OVA,正式的动画化决定消息在《周刊少年SUNDAY》2015年第10号上发表。根据制作计划,电视动画全长为三个季度,将分割为两部分放送:第一部分共两个季度,于2015年7月3日开始播出;第二部分则为一个季度,于2016年4月开始播出。

游民星空

  《潮与虎》讲述了初中生少年苍月潮的奇幻冒险故事。

  一直以来,苍月潮与担任寺庙住持的父亲两人共同生活。某天,他在自家仓库的地下室中找到了不得了的东西——那是在遥远的过去,被“兽矛”封印了五百年的大妖怪!

  不明真相的潮,把矛拔了出来,解除封印的妖怪却大扑上来准备吃掉他!这个时候,苍月潮由于接触了“兽矛”的力量而变身,一瞬间就将聚集了妖气的其他妖怪击破。

  被“兽矛”的威力所震慑,而不假思索地要求合作的大妖怪,被潮起了“阿虎”这个名字,两人开始共同行动。如此这般,成为“兽矛”传承者的少年,与一直想找机会吃掉他的大妖怪所组成的“潮虎”组合诞生了。

  在此之后,接连将袭来的妖怪们打倒的他们,又被卷入了关乎世界存亡的壮大战斗当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