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人物介绍

2015-06-25 10:4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贝吉塔,是漫画《龙珠》系列中的主要角色,赛亚人的王子,性格狡猾聪明,自尊心极高。最大的对手是孙悟空(卡卡罗特),一直在为了超越孙悟空而奋斗。

  贝吉塔初次登场时是以入侵地球的反派角色出现,后来在孙悟空等人的影响下,性格发生了改变。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贝吉塔

  日文名:ベジータ

  英文名:Vegeta

  其他名称:达尔、比达

  生日:艾纪732年12月1日

  性别:男

  身高:164cm

  体重:60kg

  种族:赛亚人

  出身:贝吉塔行星

  父亲:贝吉塔王

  妻子:布尔玛

  儿子:特兰克斯

  女儿:布拉

  好友兼劲敌:孙悟空(卡卡罗特)

  性格:傲娇、自负 

  登场作品:《龙珠》系列

  声优:堀川亮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贝吉塔是《龙珠》系列主要角色之一,孙悟空(卡卡罗特)的劲敌兼好友,赛亚人王子。

  名字来源和蔬菜有关,贝吉塔(Vegeta)和弟弟塔布尔(Table)名字合二为一得到Vegetable(蔬菜)

  拥有棱角分明的脸颊,火焰般的黑发,硬挺的眉宇,深不见底的黑眸,挺直的鼻梁,嘴角时不常带着一丝邪魅的笑容。

  初次登场时意图夺取龙珠并称霸地球,但在遇见悟空后慢慢打消原有想法,与悟空一样开始追求强大的力量。

  对亲人和朋友极为重视,尤其很关爱儿子,虽然并不过于直白地表现出来,但他很在乎自己儿子的输赢,在特兰克斯和悟天比武胜利后,更是为自己儿子感到自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