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天下第一武道会是什么?天下第一武道会介绍

2015-07-04 16:5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下一武道会,是漫画《龙珠》中重要的武斗比赛,由不知姓名的有钱人举办,目的是评出天下第一高手,同时冠军可以获得丰富的奖金。比赛的参赛者都是由世界各地自认为是高手的人来参加的,可谓高手如云。

游民星空
漫画中的武道会会场地点

天下第一武道会规则

  1、比赛前会有工作人员擂鼓助威,在敲打铜鼓作为比赛开始的信号。

  2、比赛过程中不得使用武器和外来力量。

  3、不得攻击对手的眼睛和敏感部位。

  4、摔落场外或认输或是被打倒都算失败,所谓的“打倒”即倒下后10秒内无法起身。

  5、失去踪迹或被打飞也被判断失败。

  6、比赛中不得杀死对手,否则会被取消比赛资格。

  7、受伤的选手会有担架抬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8、攻击观众将被取消资格。

  《龙珠》第一部里,武道会是在竞武馆进行预赛,把选手按抽签分八个区选出八强后在露天广场进行淘汰赛,第二部则改为拳击机测出力量排位的前几名通过资格赛。

  前几届是五年举办一次,从22届开始则改为三年一次,在23届由于比克大魔王破坏了整座岛便就此停业,从24届开始又扩大为有座椅的方形广场,另外22届和23届也分别被变大猩猩的悟空拆毁建筑和被天津饭炸掉擂台。

  悟空和克林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令许多人震惊。

  同时龟仙人(武天老师)为了教导弟子也乔装化名成龙去参赛,还同悟空在决赛中争冠军。

  在后来的剧情中,武道会比赛都是撒旦与一般武者的战斗,最后是撒旦胜利,没有什么激烈战斗。

游民星空
武道会会场在地图的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