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短笛人物介绍

2015-07-09 11:0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短笛,是漫画《龙珠》系列登场主要角色之一,早期是企图称霸世界的邪恶大魔王比克,把孙悟空视为最大的敌人,但随着悟空、悟饭父子对他的影响,使他的内心慢慢产生变化,最终改邪归正同大家一起保护地球。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短笛

  日文名:ピッコロ

  英文名:Piccolo

  其他名称:比克

  登场作品:《龙珠》系列

  身高:226cm

  体重:116kg

  出生日期:艾纪753年

  种族:那美克星人

  好友:孙悟空

  徒弟:孙悟饭

  父亲:比克大魔王

  声优:古川登志夫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短笛,是漫画《七龙珠》登场主要角色之一,早期是企图称霸世界的邪恶大魔王比克,把孙悟空视为最大的敌人,但随着悟空、悟饭父子对他的影响,使他的内心慢慢产生变化,最终改邪归正同大家一起保护地球。

  短笛是龙珠系列中最智慧的角色之一,继承了比克大魔王的战术天赋,之后又与神同化,增加了巨大的智识。

  在短笛还是少年时,他就显得很高了,有着更硬朗的面部轮廓,与比克大魔王相比,短笛的外形更像人类。

  不战斗时,短笛戴着白色的头巾,穿着白色的披风。

  在动画原创情节中,琪琪强迫短笛和悟空一起去驾校学开车,短笛穿了悟空的旧衣服,并对此非常反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