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克林人物介绍

2015-07-11 14:3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克林(又译小林),是漫画《龙珠》系列登场主要角色之一,与孙悟空一同在龟仙人门下习武,是最强的地球人,与人造人18号结为夫妻,育有一女玛伦。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克林

  日文名:クリリン

  英文名:Kulilin

  其他名称:小林

  登场作品:《龙珠》系列

  生日:艾纪736年

  性别:男

  身高:153cm

  体重:45kg

  师父:龟仙人

  同门:孙悟空

  妻子:人造人18号

  女儿:玛伦

  职业:警察

  声优:田中真弓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克林(又译小林),是漫画《龙珠》系列登场主要角色之一,与孙悟空一同在龟仙人门下习武,是最强的地球人。

  多林寺弟子,为讨女孩子欢心不远万里划船来找龟仙人习武,在拜入龟仙人门下时与悟空竞争,之后二人和解,成为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和同门。

  在《龙珠》前半部分剧情中登场次数较多,曾在天下第一武道会准决赛和悟空决斗,最后输给悟空。

  武道会结束后,克林帮悟空回会场拿遗落的如意棒和四星龙珠时遇到比克大魔王的手下丹巴林,并被它所杀,之后被悟空用龙珠复活。

  为了备战下一届武道会,与天津饭、雅木茶、饺子外出修行,在三年后的比赛中令比克大魔王二世刮目相看。

  之后,克林到达那美克星,被大长老提升了潜在功力,成为最强的地球人。

  由于克林两度被杀,悟空为报仇不惜冒死喝下超神水,后来又一次愤怒变成超级赛亚人,体现出两人深厚的情谊。

  同时,克林对悟饭也关爱有加,多次救悟饭于危难之中,并帮助悟空对抗敌人。

  在沙鲁游戏后,克林和人造人18号结婚,并育有一女玛伦。故事后期,克林以老年人的形象出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