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是谁?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介绍

2015-12-18 10:3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单雨童,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御灵团的成员之一,外表是蓝发白衣的英俊男性,有着洁癖,常戴白手套,对伽谷及其手下感到厌烦。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单雨童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男

  身份:御灵团成员

  特性:洁癖

  配音:王凯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单雨童,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御灵团的成员之一,外表是蓝发白衣的英俊男性,有着洁癖,常戴白手套,对伽谷及其手下感到厌烦。被称为“御灵团的美男子”。

  四处奔波半年多后回到了居英山,单雨童察觉到一旁潜伏的元翔。听到元翔传达伽谷的指示“希望你不要站错队”后,单雨童和元翔进行交战,最终单雨童实力碾压,将元翔打趴,认为元翔的实力只能打打岚宽北宫杵之流。

  对于伽谷,单雨童表示“让他把胡子刮干净再来和我说话”;对于元翔,则表示“建议每天出门前洗洗头,每天捂个破帽子,离老远就闻到一股怪味”,可见其洁癖之深。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