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鹤以杉是谁?画江湖之灵主鹤以杉介绍

2016-03-03 15:0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鹤以杉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御灵团在梁州的御灵手,与朱芷怡互为搭档,长相惊人,性格好色,经常不顾场合调戏朱芷怡和其他貌美女性。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鹤以杉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男

  身份:御灵团御灵手

  管辖地界:梁州

  搭档:朱芷怡

  配音:张磊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鹤以杉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御灵团在梁州的御灵手,与朱芷怡互为搭档,长相惊人,性格好色,经常不顾场合调戏朱芷怡和其他貌美女性。

  多年来一直因为长相的关系而遭到别人奚落,骨子里却是风流不羁的色狼。由于经常调戏朱芷怡而被她用“碧水针”教训,但鹤以杉自称因为被扎了很多次所以有了免疫力,仅需不到半刻钟就可以解开。得知良又也下山执行任务时,鹤以杉再度发挥了自己的好色一面,引得良垣嫌弃不已。

  在黑肱大师的安排下,良垣前往纵淮镇召回二人,在饭馆里三人交换了现有情报。随后几人遇到了四大金刚的娄樱秀和全金峰,不知死活的鹤以杉上前调戏并引来祸端,与全金峰展开战斗,如果不被打死就可以和娄樱秀共度良宵。在色欲的驱使下,鹤以杉发挥出了御灵团的强大战斗技巧。虽然据良垣所说他的实力是御灵手里最弱的,但朱芷怡表示即使御灵团的人再排不上号,到了江湖上也是一等一的高手,所以并不认为他会输。

  之后鹤以杉被全金峰的灵狐爪划伤手背而身中剧毒,如果乱动就会加速毒素的扩散,即便如此愤怒的鹤以杉还是冲上前去狠揍全金峰。一旁的娄樱秀看中了鹤以杉的这股阳刚之气,表示“这男人我要了”,随即利用疑似吟风恋的招式扼住他的喉咙。

  与御灵团中已故的图尉是最好的酒友,得知图尉不幸身死后非常吃惊,对“杀人凶手”北宫杵发动进攻。到了半夜,鹤以杉独自一人坐在房顶上对月饮酒,回想起与图尉的过往感怀不已。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