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全王资料介绍 “拳王”是谁

2016-04-24 12:1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全王,《龙珠:超》第40集最后结尾,出现的一位人物,是十二个宇宙的最高统治者!说话声音很萌,实力依旧未知。第41集提出打算决定在“近期举行全12宇宙武道大赛”

游民星空

  宇宙一共有十二个。数字加起来为13的宇宙,例如第六宇宙和主角孙悟空等人所处的第七宇宙,各是一对对应的宇宙。这两个宇宙的破坏神——象帕、比鲁斯彼此之间也相当于是孪生兄弟。

  艾纪780年的一日,破坏神格斗大会在不属于第七宇宙与第六宇宙之间的无名之星上正式展开,最后大会以第七宇宙队的胜利宣告结束。怒不可遏的象帕打算杀掉第六宇宙队的众人,但全王的出现使得地位低于全王的象帕大惊失措,不得不打消这一念头。比鲁斯也一样因全王的到来而紧张得满头大汗。

动漫星空《龙珠:超》官方粉丝群:20216181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