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化勒

2016-11-03 15:43: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敢达・化勒(ガンダム・ウヴァル,Gundam Vual)

  于外传登场,于三百年前的“厄祭战争”中所使用的72架“敢达骨架”型机动战士其中之一。

  被“长生帮”发现的时候,也和敢达・阿斯塔罗特一様只剩骨架,不过“诺沙尼奥·里昂尼”是在介入这次长生帮事件的维尔的准备下,为了激怒“伏尔哥・华伦”而故意这么做的。

  他更奉“哲安马高·沙雷诺”之命,搭乘这台机体,袭击艾路吉等人。根据伏尔哥的说法,这架机体装备了敢达・阿斯塔罗特大部分的装甲(包括侧头部),头部天线及脸部推测是它本来的装甲。

  在与“艾路吉·米拉吉”的君魔一战中,最终被君魔击倒,而驾驶员罗瑟瑞则在投降后没多久,被“娜娜欧·纳罗利娜”刺杀身亡,情魔的零件全被君魔夺回,装在君魔身上。

机体编号:ASW-G-47

  所属方:长生帮

  驾驶员:罗瑟瑞·里昂尼

  机体高度:18.9米

  机体重量:31.5吨

第一型态:

  敢达・化勒的首次登场的型态,左腕没有装甲。

武装:

长柄刀

  敢达・化勒的接近战用装备,形状独特,两端附有尖刺。

  用在第一型态上,后被挖掘锤取代。

第二型态:

  在诺沙尼奥·里昂尼的帮助下,成功为情魔进行了补强。

  利用两枚斯巴达盾牌和右肩上的肩盾来补充情魔的缺陷。

武装:

挖掘锤

  敢达・化勒的主要装备,具备着更强的破坏力。

  除了做为纯粹的质量兵器所拥有的破坏力外,前端还能回转借此对纳米层装甲造成致命性的伤害。

210mm对物步枪

  敢达・化勒的射击武装,可连接到敢达・阿斯塔罗特身上。

  该装备附有两脚架,此外还可以去掉其中一个侧裙甲,以进行连接。

肩盾

  敢达・化勒的防御装备,装在右肩上。

  盾牌上面装有尖刺,能当作打击兵器来使用,但还无法确认这些是否为敢达・化勒本来的装备。

斯巴达盾牌

  敢达・化勒的防御装备,装在左手上,以掩护装甲的不足之处。

名称由来:

  “情魔/化勒”一名的典故来自于“所罗门之钥: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之中,所属顺位第四十七的恶魔化勒。

  位阶公爵,统帅37个军团,别名“瓦尔”(Wall)。

  其现身于世人面前时的形象是一只独峰驼,也可以人形示人。他可以使人获得女性情睐,本身还通晓古今,可预言未来,平抑仇恨。因此又被称之为“情睐者之魔”。

  本作品对于该历史传说仅为有限度参考,所引用之事物并不一定完全符合史料中描述或记载的情况。

机械设定:形部一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