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银魂》同人文 世界上最坚韧的是夜兔族的女性

2015-03-19 16:44: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haka13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Chapter 1 神乐要成长为能够让小银依靠的女性!】

  春光和煦的一天,街道上熙熙攘攘。

  惟有万事物的众人没被这春光所感染。银发万年卷一如既往躺在沙发上,一边挖鼻屎,一边看JUMP;对面的沙发上,新八几正襟危坐地翻着着报纸。

  噫,似乎还少了一个重要角色…

  窗台边飞过来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鸟,定春歪着脑袋试着把爪子伸过去试探了一下,没想到小鸟竟不飞走,反而停到了定春的白爪上,定春又好奇地歪了一下头,张开大嘴,刚准备用血盆大口靠近小鸟,这时只听一个睡意朦胧的声音叫了一声:“定春(sadaharu)。”

  只见神乐还穿着睡衣,坐在半开的壁橱中揉眼睛,说道:“鸟儿是人类的好朋友的说,只可以用嘴唇去亲吻,不可以放到嘴巴里的阿鲁。”

  这时鸟儿已飞到了定春的头上停住,银时没精打采地附和道:“是啊,是啊,要是被传染上禽流感可就不得了了。话说,年轻人不是应该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吗,现在已经几点了,你知道吗,神乐!?银时我已经买回JUMP,看了快一半了!”

  神乐还没有从壁橱中的床上下来,而是高兴地坐在床上逗着定春头上的小鸟,眼皮也没抬地说道:“新八几,蛋浇饭给我准备好了的吗?小银总是不明白,人家正处在发育的重要时期的说,要睡得多才长得高阿鲁。”

  新八仍然没有放下报纸,一板一眼地说道:“小神乐,不管怎么说,先起床刷牙洗脸再说吧,现在都快吃午饭了。”

  神乐气愤地跳下壁橱,大声说道:“我!要!吃!早!饭!新八几就是因为不明白在床上吃早饭是歌舞伎町女王的生活,才只能一直跟在这种废材大叔身边的阿鲁。”说着,一手叉腰,一手抬起指向新八几的报纸,“女王陛下现在去洗漱,快去把蛋浇饭给我准备好!”

  说完,神乐就跑进了洗手间,“砰”地关上了门。

  新八几放下报纸,缓缓向银时问道:“阿银,今天是该你做饭吧?”

  “是吗?”银时有气无力地答道。

  神乐洗漱完毕出来,银时不能等神乐开口就先声夺人道:“神乐,就算是‘春眠不觉晓’,但错过了早饭时间就是错过了,应该自己负担起责任不是吗?蛋浇饭是不会有了,狗粮的话你倒是可以问问定春。银时我可以照顾你一时,可照顾不了你一世啊。女人不能只依靠男人生活,要学着自立起来。女性的坚韧才是这个社会的真正栋梁,你应该向新八的姐姐学习,一个女人,义无反顾地背负起了振兴自家道场的责任不说,还把自己不中用的弟弟拉扯到这么大了。银时我哪天要是不在了,你因此生活不幸的话,要我怎样向父亲大人交代啊!”

  银时一边自顾自地说着,一边翻着JUMP,完全没注意到神乐的眼神已经开始杀气腾腾了,新八几注意到了这一点,慌忙站起来,说道:“阿银,虽说有道理,但你的道理也太大了吧,小神乐还是小孩子啊。小神乐,家里没有米和鸡蛋了,我马上出去买回来,你等一等,马上就回来,先喝点水吧。”说完,新巴就忙不迭待的跑出了万事屋,留下银时和神乐两个人。

  “谢谢你啦,新八几!”银时大声说道。

  银时把睡姿换成了吊儿郎当的坐姿,继续翻看着JUMP,神乐镇定好自己,走到了银时对面坐下。

  银时道:“‘小孩子’可不能当作理由……”

  神乐打断了他的话,说道:“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神乐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小银的话说得很有道理。”

  听到这里,银时不由地把视线从JUMP上移开,看着神乐。

  神乐继续说道:“我一定会成为让小银骄傲的女性,能够让小银依靠的女性,即便被小银依靠一辈子也没有关系,因为小银就是我的责任。小银要是不在了,神乐一定可以将小银找回来的阿鲁。爸比也会为我感到骄傲的阿鲁。”

  银时放下了手中的JUMP,走到窗边向外望去,避开了神乐的视线,自言自语的说道:“现在,说是春天还太早了吧”。

  神乐笑得满脸都是,跑到银时身后,拉着银时的衣角,恳求道:“呢,呢,小银,春天了我们去春游好吗阿鲁?小银带我去买醋昆布好吗阿鲁?”

  银时没有回头,说道:“春天什么的,对男人而言,只要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春天,醋昆布什么的要就自己赚钱去买。给你钱买醋昆布,还不如去阿妙的店里喝个痛快。”

  神乐没有再回话,银时身后没了声响,稍许,只听见“砰”的一声关门响。

  银时转过身,神乐和定春都已经不见了,不知为何,银时反倒像逃过一场大劫一般,深深松了一口气。

  明明什么都不想再背负,却不知不觉,越背越重了……

【Chapter 2 真选组尽是难以捉摸的人】

  红衣少女和白色巨犬并肩走在江户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神乐低着头,默默地骂着“笨蛋小银”,一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面,好久没有这样饿过了。

  神乐停下,定春也停下,神乐拉着定春胸前的毛说道:“定春,让我坐在你背上好吗?妈妈实在饿得走不动了。”

  定春轻叫了一声“汪”,便把神乐叼起来甩到了自己背上,继续向前走去。

  神乐此时真是比在人马兽背上假扮尸体时更像尸体了。

  听得前方警笛飞扬,还有人用大喇叭吼道:“给真选组让开道!给真选组让开道!……”

  四周的路人,纷纷躲往两边,神乐已无力理会这些了,任由定春缓步向前走去。

  “轰”似乎有人在前方开了一炮,神乐微微睁开眼睛,“假发?”。

  桂从神乐身旁跑过,道:“不是假发,是桂。”

  似乎又有人开炮了,桂回头一看,神乐和定春已湮没在了硝烟之中。

  桂心想:“幸好是夜兔族的少女和大型巨兽,不会那么容易死掉。”

  真选组的副长土方十四郎和第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站立在硝烟的正前方,总悟肩上的炮口还冒着烟。土方说道:“总悟,在这种地方开炮,要是伤了平民的话,我们可是要切腹谢罪的。”

  总悟拉下额上的眼罩,用无可奈何的口气说道:“我这双眼睛是没用了,就算是对近在咫尺的人瞄准,也从来没有打中过目标。要是真能万幸和土方先生一起切腹,我也算死而无憾了。”

  土方气得拉开佩刀,道:“混蛋,我现在就把你的头砍下来交差!阿嘞……那个不是万事屋的怪力女……”

  总悟拉开眼罩,只见,硝烟之中,一头白色巨犬缓缓走近,表情极度狰狞,背上伏卧着一红衣少女,似乎已失去知觉,巨犬的头上好像还停着一只小鸟。

  土方连忙跑上前去,刚靠近定春,定春一个喷嚏把他呛倒在地,神乐也从背上滑了下来。

  总悟无法动弹。

  可能是因为痛,神乐微微回复了一点知觉,喃喃说了一声:“蛋浇饭……”

  这点声音一下传到了总悟耳里,忙飞奔过去,抱起神乐的头,还没来得及问什么,只听神乐又喃喃说道:“醋昆布……”说完,便又饿得失去了意识。

  桂逃脱以后,回想起神乐的样子,和平时似乎不大一样。

  “要是神乐真的出了事,我岂不是要永远失去银时?不能冒这个险,要实现攘夷大计,不能冒与银时为敌的危险。”

  如此想着,桂乔装成伊丽莎白的样子,折回原处,没有见到血迹之类的危险信号。接着,他一路跟回了真选组,总算从附近的屋顶上确认了,神乐已经被带回了真选组屯所,有土方和冲田“服侍”着,定春也乖乖地坐在旁边,似乎没有什么危险。

  总算安心了。

  神乐昏迷后,做了一个梦。

  哥哥走了,爸比也走了,妈咪病了,神乐要照顾妈咪……

  哥哥说:真碍眼,给我让开,我应该说过,弱者,没有用处……

  爸比说:妈咪的病肯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哥哥也一定很快就会回来,在那之前,我负责挣钱,你负责保护妈妈,我们是这样约好的……

  哥哥没有回来,妈咪的病没有好,妈咪死了,只剩下神乐一个人了……

  是啊,是我太弱了,爸比为了为了保护这个家,走了……我没有保护好妈咪,让妈咪一直一个人伤心……

  哥哥说得对,我太弱了,真碍眼……如果我离开,哥哥一定会回来,哥哥比我强多了,每次抢饭都是他赢的说,哥哥一定能保护好妈咪……妈咪就不会死了……

  我果然太弱了……小银说,女人不能只依靠男人生活,要学着自立起来……要学着自立起来,妈咪没有学会,我一定要学会

  不想再拖累其他人了!

  不想成为小银的累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同人文 世界上最坚韧的是夜兔族的女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540236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