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后圣战时代日记

2015-04-01 11:22:50 来源:黄金圣斗士吧 作者:荫荫ac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一论不是每一次系统升级都会更好——摘自《贵鬼日记》

  X月X日 星期X 天气晴

  今天一定要记日记!因为对先生和我来说,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新诞生的白羊座黄金圣衣要在这一天重现人世啦。

  这事呢还得从冥界决战说起,那场惨绝人寰的大战(先生批语:“惨绝人寰”不是这么用的。)差点令所有的黄金圣斗士全军覆没,还有五件黄金圣衣也变成了碎片,余下的七件也情况不太妙,全都有了破损。

  加隆曾经说过一句话,大意就是对圣域的男人来说,圣衣就像老婆一样重要,弄坏了别人的圣衣,再加上自己的圣衣又升级成了神圣系,也难怪星矢他们一副无颜见人的表情,连走起路来都躲躲闪闪的。

  战后,重修十二件黄金圣衣被提到首要日程。这次的制作原料里女神特意加入血进行升级。而神圣系圣衣最显著的特征应该就是拥有会飞的能力。据说穿上它,连青铜圣斗士都可以和神灵一决高下呢!不知道黄金圣斗士会变得多强大~~~真是太令人期待了!(握拳)

  ……

  呃,话说早了。

  拖着筋疲力尽的身体写下这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这个时候,新圣衣的试穿应结束了吧?我不太确定,因为在我返回的时候,米罗还在火钟的指针上挑着呢。

  其实以初次飞翔的资历来看,他今天下午大部分时间的表现很出色,连在窗户间穿梭,绕柱飞行这样的高难度动作,都完成得比较顺利。但借用冰河的话来形容,每次当米罗想“得瑟”一下的时候就必会出点事,转弯的时候,不是挂在窗帘上,就是钩在电线上——他就不能把头盔上的蝎子尾巴钩摘掉吗?

  再说说其他人。之前的我的一些猜测被证实有一部分是错的。我以为黄金圣衣升级后都会长翅膀,事实证明,变化后的形态是因人而异的。譬如说阿布罗狄,他的圣衣竟长出了一堆鱼鳍!

  加隆一本正经地扳着手指告诉了我一堆专业术语:胸鳍、背鳍、臀鳍、尾鳍……还有一个叫什么来着?总之阿布罗迪看到新圣衣的时候脸都绿了。

  先生讲过,通常情况下,因为人有两只手臂,所以两片羽翼还是比较好操控的,但是那么一大堆的鳍……用加隆的话说:“这要从哪一片开始摇才好?”当时他笑得眼泪快飚出来了,还强烈地建议阿布罗狄维持平衡必须要不停地“摇头摆尾”……

  中间的某些场景因为牵扯到私斗就不记录了……反正后来阿布罗狄歪歪扭扭地飞了一阵后暴走掉了!在天空中像撒了气的气球一样连换了几个方向后咻地一声找不到了。

  加隆这家伙,总是笑话别人,活该他穿上圣衣也掉链子。

  双子座神圣衣,升级后变成两件了,这本来是件好事,但问题是这两件圣衣全是单翼的。

  撒加倒想和加隆配合着飞一飞,奈何出现的效果还是比较像两只老母鸡在离地三四尺高的地方扑腾着掐架,一地鸡毛,尘土飞扬。其间两人还未朝哪个方向拐弯拌了无数次嘴,拜托,连滞空十秒钟都做不到,考虑这个问题不是太早了吗?

  折腾了半小时后,来视察的纱织小姐严肃地指出他们穿的方式根本不对。那堆零件应该拼成一件双翼装一件无翼装。然后两个大男人居然一个扮可怜一个装无赖,足足磨得女神一下午,要她再变出一双翅膀来,搞得已经没有材料的纱织小姐快抓狂了。

  另一个要求修改圣衣式样的是卡妙老师,其实我觉得他的飞行方式还满酷的:鞋跟里藏着微型的瓶孔,喷出气流和白雾的时候,人会借助反作用力升起来,满有科幻电影的感觉。

  但就因为冰河瞠目结舌地说了句“好像铁臂阿童木”,卡妙老师就死活不肯再穿第二回了。

  对了,还要再介绍一下自称加入“御剑飞天流”的修罗先生,这个名字缘于他的圣衣多了一把大剑,可以像踩滑板一样站在上面滑翔。因为飞起来要剑尖朝前,搞得谁也不肯飞在他前面。不过这种飞行方式是满动感和帅气的,当然,前提条件是他不要总在飞行途中把剑尖戳到柱子里,然后再用一只脚蹬着柱子往下拔——今天下午我已经幻灭了好多回了。

  还有亚尔迪,他的巨大金翼飞起来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那玩意实在太沉了,只要站在地上,总是拖着他往后倒,每次还四脚朝天地爬不起来,需要好几个人去拉。

  余下的那些,比如说带着圣女飘带(先生说那是什么“飞天”)的处女圣衣,把两个圆盾甩开飞得象简单螺旋浆的天秤圣衣和长出八条腿一直横向跳走的巨蟹圣衣什么的就不详细介绍了。有这些作对比的话,白羊座圣衣护腕和足踝多出了四对小翅膀之类的也就不算什么了吧?

  对了,差点忘了说,先生今天一直没有飞——他蹲在柱子上(他把那叫作起落架)忧郁地望天纠结一个问题:“贵鬼,你说我是横着飞好呢还是立着飞好呢?”

  ……

  这种问题不要问我呀!

  先生批语:我看我还是瞬移吧,白羊座圣衣未来功能的发掘就交给身为继承人的你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后圣战时代日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12125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