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后圣战时代日记

2015-04-01 11:22:50 来源:黄金圣斗士吧 作者:荫荫ac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二·有时候升级也是好事——摘自《美斯狄日记》

  X月X日 星期X 阴

  今天和往常一样带着笔记本去黄金圣斗士的练功的竞技场偷学了。之所以说是偷学,是因为他们即使在练习的时候也常会出现能量爆发的情况,围观会遇到危险,所以一般禁止白银圣斗士及以下阶层的战士观摩。但对轻松可以超越音速的我来说,门口的杂兵还是形同虚设,所以我按照以往的做法先经过几处灌木看看情况,最后藏身在视角最开阔的那个地方的石柱后面。

  这期间,阿布罗狄大人突然抬头没好气地朝这个方向瞪了一眼,吓得我心脏差点骤停,但他好像没发现我,而是和艾俄罗斯大人走开了。

  【阿布罗狄的眉批:每次看到某人偷偷摸摸自以为得计实则一览无余的样子——溜到柱子后面,拿着个小本子做记录,还时不时地噗嗤一声笑出声——我就按捺不住要过去踹一脚的冲动!】隐藏好没一会儿,前辈们威力强大精彩绝伦的对战便开始了。和过去一样,动手后只能看到光影,完全看不清动作嘛(沮丧),不过~~~今天还是学到了很重要的一招:那就是战斗前一定要先打心理战,比如说放一句“我用一根脚趾可以把你打得满地找牙”之类的……【阿布罗狄:你就不怕摔死!】

  啊……其实今天想要写的重点完全不是这些,冗长的开头是想让自己的脑子冷静一下。接下来才是重点——

  就在正当我蹲在柱子后面看得双拳紧握热血沸腾的时候,一只手忽然从背后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嗯?居然有人能无声无息地闪到我背后?我警觉地回头一看,立刻风中凌乱了!

  女神啊!

  我是说——真是雅典娜女神!我以前只远远望见的只可远观不容亵渎的身影——两手托腮蹲在我后面,还笑着向我点头。我顿时觉得全身的血液全冲到头顶变成蒸汽喷出去了!!【阿布罗狄:……】

  我从没想过我居然可以如此接近雅典娜,那样的美丽神圣,光彩照人,以至于我眼中的她围绕在一片光晕里。我不能思考,不能呼吸。

  就在我激动地快要沿着柱子像一滩软泥一样滑下去的时候,女神歪着头,奇怪地看看我,然后拽了拽我的袖子,我终于意识到她一直小声在和我说话。

  我不该走神,但这种天真无邪地亲近真是好可爱!【阿布罗狄:喂……】

  她显然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交流,小巧的头颅靠向我耳边细细低语,带着淡淡的香味的发丝划过我的脸,我得承认这是一种无比甜蜜的折磨……【阿布罗狄:你想得还真多。】

  待几近沸腾的脑海稍稍冷却了一下后,我终于听明白她在问什么,这令我十分意外。“这是你们平时穿的练习用衣服吗?”

  “是、是啊。”我瞧了瞧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对吗?

  “能告诉我你们的衣服是从哪里采购的吗?”。

  我有点愕然,不明白她怎么会对这个感兴趣,又望了望黄金前辈们的着装。据说最近黄金圣衣全被女神拿去升级了,样式还在修改中,所以今天大家穿的都是统一风格的深色无袖背心,比较贴身的弹力长裤,戴着护腕和袜套。

  圣斗士不穿圣衣的时候十有八九就是这种打扮。“圣域有专门的后勤仓库,每月大家都会去领配给,这些衣服是仓库存货的一部分。”我告诉她。大概是看到我的疑惑,她解释说:“因为很好奇,毕竟这些衣服的式样有一点……脱离时代感吧。而且新的黄金圣衣还没做好……我才发现大家没有什么平时可以穿的便装和制服……”

  她谨慎地选择着措辞,我明白这是在保护我们的自尊心。不过这没什么不可以说的,谁都知道,这种练功服,是前后勤组组长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去俄罗斯的时候统购的,芭蕾舞者专用练习服,论年纪是我的几倍。

  在我说出这话的时候,女神的脸上出现一种竭力抑制的自责神情,那一时刻,她看起来不像高高在上的神灵,更像一个沮丧的孩子。

  我后悔了。

  一定是觉得没照顾好我们吧!

  其实圣战结束后,女神已经为圣域的重建和改善条件花了很多心血了,我们很快就有了新宿舍、食堂,还通了水电,装了电话线和网线……很知足了。

  正当我不知该怎么安慰她的时候,某个破坏气氛的人出现了!阿布罗狄大人突然冒出来,咻的一下把女神抄走了,顺便把我扔出去……

  我在晕头转向的情况下门外着地,但我不怎么生气。

  至少我听见了远处传来女神小声埋怨他的话——叫他对白银战士别这么严厉。

  其实严格要求是好事,但还是……

  好幸福啊~~~~~~~~~~~米那桑!(心,心,心)【阿布罗狄:你够了啊!】

  以为这事算过去了,但下午去教皇厅执勤的时候,有大事发生了!远远一看,便知情势非同寻常。

  要知道圣域的战士在站立的时候都喜欢两腿叉开,抱胸而立,最好还站在高处——几乎所有的圣斗士都喜欢这副样子站在宫门口俯视别人,那是一种破绽最少的防备姿势。但今天却瞧见教皇厅门口齐刷刷站着一溜人,竟大多是后脚跟并拢中指贴裤缝的军姿,而且还全都是一水的……军装??!!一时间我怀疑是不是自己上台阶的方式有什么不对。

  眨眼N次又在自己大腿上掐了几把后我终于确认眼前的这个场景是真实的。

  真的是……好震撼!

  以圣斗士超乎常人的感知清楚地看到细节:银色橄榄枝配夜枭的徽章,是雅典娜女神的象征物;黑色的立领小开领两便的军服配着闪亮的银扣和白手套;笔挺的黑军裤裤缝镶着银边;配饰有山羊皮带,长筒皮靴,再搭配翻领的黑色斗篷……这已经让周围那群女人(奇怪,哪来的?)全部呈现眼冒星星的晕乎乎状态了。

  修罗、艾欧里亚、艾俄罗斯几位大人的短发今天梳理得整整齐齐,佩着军刀,有檐的军帽下方的眼神越发犀利;迪斯马斯克大人头发用发胶向后抹着,戴着贝雷帽、墨镜,军服外还披着长款的黑皮外套;亚尔迪大人穿的是皮夹克和短靴;沙加大人、卡妙大人、穆大人……全是黑色军大衣,敞开的领子露出白色尖领衬衫和银色领巾;倒是没发现教皇史昂大人和童虎老师【史昂批语:我俩没参与,后面偷着乐呢!】还有站在人群最中间的撒加大人,蓝色的长发铺在黑色的斗篷上格外醒目,套着白手套的手指漫不经心地转动玩弄着金头的手杖……

  那似笑非笑的表情,莫非是在想:用这个把谁敲昏呢?……!!(我在想什么啊?)

  显然这副装扮的观赏性远大于实用性,因为在手杖转动的那一瞬,我立刻听到那群比鸭子还要聒噪的女人堆里传出无数尖叫,夹杂着什么“讨厌啊~~那么神圣鬼畜禁欲妖孽人家要怎么办怎么办啊……”之类的胡言乱语,扑通扑通地有好几个人从台阶上栽了下去……

  原本是极为壮观的闪闪发亮的场面,后面变得混乱起来,而起先就觉得甚为诡异的我流着冷汗迅速再次蹲在某根柱子后面,没有半点往前凑的意愿。(奇怪,为什么我要用“再次”?)

  偷瞄了一会儿觉得有点不对头,一回头……

  哇啊~~~~~~~~!

  没错,雅典娜女神再次吓到了我——她不知何时不声不响地跪坐在我背后,纤白的小手交握放在腿上,拧着小眉毛,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您这是怎么了?”我擦了把冷汗,小心翼翼地问她。

  “别告诉任何人我在这。”她又往我身后躲了躲。

  “啊?”我不得不拧着脖子看着她。

  “唉……我好像闯了个大麻烦。”

  “您是说那些……女人?”我呆呆地看看远处的景象又看看她。

  “都是我的错!”她苦恼地把脸埋在手心里,“我就不该听那个东京女设计师的话还给她看大家的照片,更不该叫她为圣斗士设计军服式的制服,更更不该信她的话带她来看现场试穿,最最糟糕的是我居然没注意到她带的助手和店员全是女的……”

  “是吗?原来那群女人都是您带来的啊……”低沉地冷笑声蓦然发自我们的背后,把我们惊得全跳起来。

  阿布罗狄大人!!

  一身黑色皮装还戴着蔷薇臂章的他浑身散发着黑色的戾气,两只眼嗖嗖放出的冷刀子,冻得女神整个缩成一小团,似乎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请和属下一起过去解决一下……”没等我跳起来冲过去护住女神,他已经将女神抄过去夹在胳膊下面,看也不看我准备大踏步离去——

  身为黄金圣斗士居然敢对雅典娜大不敬!

  ……魂淡!!

  “放开她!!”我当然是打算要冲上去制止的,尽管没任何把握,但脊椎上的一点刺痛让整个身体麻痹在了原地。

  背后徐徐走过米罗大人,两手抄在大衣的口袋里,下摆翻飞,斜睨的眼神还带着一抹懒懒的笑意。

  “小子,想从我们手里夺取守护女神的资格,你的路还长着呢。”

  ……

  怎么可以这样!!

  看着两个背影大摇大摆地扬长而去,我肺都快气炸了!就算是我现在的实力不济,但是总有一天……总有一天!!

  我内心重复着无数豪言壮语,但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能在原地发抖……被劫持而去的小女神远远看着我一脸的不忍与欲语还休,我们俩就像被恶人拆散的恋人似的,【阿布罗狄眉批:滚!】互相伸出一只手,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

  我会成为最优秀的圣斗士的,然后……然后……

  阿布罗狄大人!!请你等着吧!!!

  【阿布罗狄阅后总批:没听见。】

  (日记内容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后圣战时代日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12125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