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后圣战时代日记

2015-04-01 11:22:50 来源:黄金圣斗士吧 作者:荫荫ac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三·小姐回来必须是好事!——摘自《辰巳日记》

  X月X日 星期X 天气阴有小雨

  身为雅典娜女神,小姐现在常年住在圣域,所以,她每次回日本处理公务,都是我辰巳德丸心中最最期待的好事。没想到,小姐这次回来,竟然到处都乱了套。

  事情是这样的。

  自从小姐看到圣斗士们还穿着上世纪的批发练功服,就把给他们找些合适的训练和休闲服装的事放在了心上,甚至急巴巴地从希腊打越洋电话回来,让我给他们准备衣服。

  听说效果还是不错的。数码迷彩训练服自不必说,日常服装方面,不管是艾家兄弟和亚尔迪先生的运动服,加隆先生的牛仔服还是穆先生的唐装,据说都很得到了使用者的喜爱。至于统一配备的军服,虽然似乎引起了一场小混乱,但据小姐自己说,扣除掉这件事,效果还是很好。

  结果又是教皇撒加先生出了问题!(怎么又是他啊!)

  其实小姐给撒加先生准备的衣服是很不错的。

  长长的燕尾服,浆挺的白衬衫,得体的西裤,再配上领结和皮鞋,这是多么标准的宴会正装!对于经常会陪同小姐出席正式宴会的教皇先生,简直是再合适再体贴不过了。

  可是!撒加先生怎么会想到再去找白手套?戴上一副手套,整个衣服的感觉都不一样了!站在小姐身边的哪是圣域教皇,分明是管家学校培训出来的标准毕业生!而且他、他、他居然还配了条白毛巾搭在胳膊上!

  我才是城户家的管家啊!(哦,小姐说那个不叫管家,叫执事,可这有什么区别吗?)

  抢我的职位!抢我的工作!每天叫小姐起床,给小姐端茶,为小姐上菜,陪小姐处理公务,还,还给小姐讲故事?(纱织:那不是故事,是圣域的历史)

  到晚上还要送小姐回房睡觉!

  “这是全程式服务。”一脸严肃地这样说着的撒加先生,你有没有记得你的身份是教皇啊!为什么要来抢我的工作!为什么!

  最最悲哀的是,我最敬爱的小姐也抛弃我了!(纱织:早说让你不要学欧巴桑们看韩剧!说的这都是什么让人误会的话!)

  我叫小姐起床的时候,小姐没事就会赖床,可撒加先生只要在她床边站着冲她微微一笑,小姐居然就立刻坐起来准备换衣服?

  我给小姐上菜的时候,不管说了多少次小姐照样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可撒加先生只要轻轻说一句“女神应该吃这个”,小姐哪怕再不爱吃也会吃下去!

  晚上,小姐有时候看电视或上网来了劲就不睡觉,我劝她注意身体她根本就不要听,可是为什么!换成撒加先生,同样的话就马上起作用了!

  小姐!你怎么能这样呢?

  我辰巳德丸忠心耿耿为城户家服务了几十年,难道还比不上这个半路出家抢人饭碗的家伙吗?

  幸运的是,当我这样向小姐倾诉的时候,小姐告诉我,她并没有抛弃我(纱织:……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位目前承担监护人身份的教皇先生管理太过辛苦,她不好意思加重他的工作量的缘故。但我觉得是那家伙太强势,小姐不敢违背他的意思。小姐真是太可怜了!(纱织:无语望天中)

  反正我就是不能接受!管家管家,管的是家中的事务!什么时候听说过连主人也一起管的道理?我一定要向撒加先生严正地讲清楚!

  我、我对不起小姐!对不起老爷!对不起城户家!即使撒加先生笑得非常温和,态度非常和蔼,可是,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指责他越权的行为!不要说撒加先生自己了,就连那些一起跟来的黄金圣斗士们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

  撒加先生的解释倒是挺合理的,圣斗士为女神站岗保护女神是职责应当,这样的说法小姐也是认同的。可是不管怎么说,两个穿着黑色军服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小姐进了房间,就立刻直挺挺地戳到房门两侧打立正,只要小姐进出房间,立刻就敬军队,看得周围人目瞪口呆!而且!他们甚至还有人跟着准备按时换岗!

  这做法,是不是,也,也太……太过头了一点?

  我们古拉杜财阀是公司,不是黑社会啊!

  这些天附近的警视厅已经好几次打电话过来询问了,**先生的面孔更是一天几次从门前晃过!这样真的好吗?

  我真怕再这样下去,正经的商业伙伴就会不敢上门了。

  ……还有自称星探来搭讪的家伙们,还有打着找小姐的名义却围着门口打转的财阀千金们,前几日居然连类似山口组存在的帮派人士都跑来凑热闹了,挖墙角这种事情至少也要先做调查再去做吧。

  ……………

  ……………

  ……………

  特意把日记给小姐看,她居然无视我的提醒,反倒叫我不要胡思乱想?

  难道小姐已经被可怕的教皇控制住了吗?

  不行!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绝对不能容忍!我要保卫小姐!从邪恶的教皇手中!

  明天!明天就去去向撒加先生正式抗议吧!

  雅典娜女神……哦,不,老爷,请您保佑我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后圣战时代日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12125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