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

2015-06-25 16:56: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叶星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可莉你怎么两手空空的?项链呢?”

  “唔,我看了一下,觉得……不是很喜欢,就没买呢。”勉强地笑着,同时向真由子点点头,心里却是转了几百个念头。

  “又突然不喜欢了……”女人的心思果然搞不懂,“我想去吃汉堡,你去不去?”

  看着老虎一脸高兴的样子,却不是为了自己,可莉终究还是退缩了。“我……不去了……你们去吧,我自己回家就行。”

  “真的不要我送你?是你自己说的喔!”

  “嗯,无所谓……我想一个人走走。”敛目藏起那份苦涩,尽量笑得温柔。

  于是一人一兽快乐地转身离去,可莉却痴痴地站着不动,任由寂寞与失落爬上脸庞。

  老虎走着走着,总觉得似乎有些怪怪的,再回头看了一眼,却看到可莉站在原地看着自己。而可莉惊觉老虎回头,连忙笑着挥挥手,然后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什么啊,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无所谓的样子。唔……呆会儿去一趟那个地方得了……老虎心想,然后,被前方的汉堡快餐店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可莉漫无目的地走了很久,才想起要回家。她用尽全力地在森林里奔跑着,让疲懑爬上全身。在家门前停下,让气息回复平静,才推开大门走进屋子里。

  “……啊,她回来了,我问问看。”雷信握着话筒,对正在脱鞋的可莉说:“你回来了啦,小潮打电话过来,问老虎是不是已经回去了。”

  “咦……”可莉愣愣地,半晌才说,“我、我们很早就分开了,它还没回到小潮家吗?”那么说,它现在还是在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顿时,一股浓浓的酸涩在胸口弥漫开来。

  既然有了喜欢的人,为何不说出来?可莉有些气苦的想。

  雷信放下电话,正想对可莉说些什么,突然伊斯那就风风火火地冲进来,一边飞一边大叫:“不好啦不好啦,长飞丸在隔壁那座山和人家打起架来了!”

  “什么?!”雷信和可莉同时惊叫,那座山上可是住着一个大妖怪家族的!

  “唉,我们先过去,我一边走一边给你们解释。”

  “这……”可莉咬一下嘴唇,对雷信说:“雷信哥哥,你马上通知小潮,我先和伊斯那过去。”

  “好!你们万事小心。”

  可莉马上和伊斯那跑出去,一路上伊斯那给她讲了听到的消息。

游民星空

  据说是老虎突然杀进人家家里,叫嚣着要挖人家的地板,大妖怪当然不肯了,于是大混战开始。

  哎,这样解释还是什么都没弄清楚,到底为什么老虎要去破坏别人的家啊?可莉想不明白,只好先尽快赶到那里再说了。

  可莉和伊斯那一赶到隐秘的妖怪之家,便呆住了。只见遍地狼籍,周围苍翠的大树东倒西歪,同时有些已经变得焦黑,冒着黑烟,地上出现好几个大坑,烟尘滚滚,隐约可见几只小妖怪在地上辗转呻吟,而更远处传来清晰可闻的打斗声,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然后再没有声音。

  “看来长飞丸便是在那边了。”伊斯那着急地说。

  “嗯,我们过去吧。”可莉迅速冷静下来,“唰”地一声从手背化出锋利的镰刀。

  几个腾跃后,来到一座完全崩塌的房子前面,然而此时除了一头昏死在地上的似狼似豹的巨大妖怪外便见不到其他生物,四周一遍静谧。

  “伊斯那,你去周围看看,我到房子那里找一下。”

  “好,一切小心。”伊斯那一甩尾巴,便像箭一样消失在前方。

  可莉则小心翼翼地靠近那座只能用“废墟”来形容的建筑物,镰刀横在身前以防突然袭击。她一步步地前进,然而还差几步就到达的时候那堆沙石碎木忽然微微开始松动,可莉马上往后一跃,同时“轰”地一声有什么东西从废墟下面冲了出来,碎石和木屑被震得向四周激射出去。“哼!”可莉微一皱眉,迅速举起右手,用妖力凝成一股小型的龙卷风往前一甩,将朝她飞来的东西全部卷走,漫天的灰尘也“呼”地一声被吹开了,一个身影出现在眼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655293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