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龙珠:超》官方番外漫画 小舞是这样返老还童的

2016-08-11 09:5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舞为什么会在未来世界返老还童?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观看了《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的观众们。而在这则官方发布的番外漫画里,秘密终于得到了揭晓。

  《龙珠:超》官方番外篇漫画汉化:DBFC汉化组

  在未来世界里,特兰克斯刚出生没有多久便遭遇了人造人的入侵,地球的Z战士们殊死反抗(此时的悟空已经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年幼的悟饭把希望寄托于龙珠,并与布玛一同来到了七颗龙珠聚集的地点。

游民星空

  没想到飞行器还未抵达的时候天空便已经变暗,难道神龙已经被召唤出来了?没错,召唤神龙的正是皮拉夫大王三人组,而他们的目的居然是许愿恢复青春……最终悟饭和布玛还是晚了一步,神龙实现了皮拉夫的愿望,可是似乎药效强过了头,三人变成了襁褓期的婴儿……

游民星空

  完成愿望后,神龙消失,龙珠变成石头;原本做好自己被复活准备的比克叔叔目瞪口呆,看样子人造人一战要吃瘪了;小舞就这样从大妈变成了幼女,在最后一格里她与布玛背后的特兰克斯对视起来,两人从这一刻开始结下了情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官方番外漫画 小舞是这样返老还童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10954373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