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同人漫画23话 小次郎“喜当爹”

2017-03-18 10:37:5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已更新至23话

游民星空
被迫回到日本的小次郎将分店主厨数落一顿后准备离开

  第22话里,“蔬菜魔术师”四宫小次郎发挥出强大的能力,他将法式料理和日式料理结合起来,各种新颖别致的菜品征服了原本挑剔的食客,也让小次郎的复仇之战赢得胜利。

游民星空
……然而门外竟然出现了一个孩子?!

  第23话则从过去的回忆直接跳跃至正篇漫画的时间点。因故回到日本后,小次郎竟然在自己分店门口捡到一个孩子?!被孩子称为“爸爸”后,四宫师父被卷入了各种头疼的事件中。在好友水原冬美、乾日向子和多纳托的协助下,小次郎似乎寻找到了“破案”的线索……

  《食戟之灵L'Etoile》第23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这孩子上来就叫小次郎“爸爸”,让他极为诧异

游民星空
误会开始加深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3话 小次郎“喜当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81030133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