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Walkman登场!索尼推出高达联动MP3

2014-09-20 10:06: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电子产品与动漫周边的联动,往往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今日,索尼宣布即将推出旗下两款Walkman型号的特别版,将与《机动战士高达 UC》和《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作品联动。想必粉丝们会大呼过瘾吧。

游民星空
NW-ZX1

游民星空
NW-F880,请注意它的特有壁纸

  这两款Walkman的型号分别是“NW-ZX1”和“NW-F880”。官方已于9月18日开启了预售,成品预计会在十月上旬陆续送到预订者手中。ZX1套装的价格约为10万日元,F880的话,64GB版本售价46000日元,32GB版本为35000日元。

  除了外型上的华丽之外,特别版中还将附赠高达历代作品的高音质OST。“独角兽”和“逆袭的夏亚”两部作品的OST是两机型均有收录的,不同的是,ZX1中收录有独角兽系列的四部作品和逆袭的夏亚一部,合计五部作品的OST;而F880中则只收录有独角兽第四作,和逆袭的夏亚一部,合计两部作品的OST。另外,ZX1的机身侧面,还会刻有“宇宙世紀憲章 第7章 第15条 第2項”的英文内容,高大上立现。

游民星空
侧面刻着“宇宙世紀憲章 第7章 第15条 第2項”

  F880也不是吃素的,光颜色就有4款可选,机身背面还刻有ν高达或者独角兽的刻印,如此配置,真是让人难以取舍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Walkman登场!索尼推出高达联动MP3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00940449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