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ROBOT魂<SIDE MS>ZZ高达模型 全新涂装超惊艳

2020-04-24 13:57: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的“ROBOT魂”系列即将推出源自于《机动战士ZZ高达》主角机的最新模型“ROBOT魂<SIDE MS>ZZ高达”。这款高达模型最大特点是沿用了着名高达机体设计师“Katoki Hajime”所担任监修的ZZ高达,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涂装。细节的涂装色彩,机身标志等等都是Katoki Hajime所设计的版本,整体的造型和可动度都比之前推出过的ROBOT魂ZZ高达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BOT魂ZZ高达模型,全高约140mm,参考售价为137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03元),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OBOT魂<SIDE MS>ZZ高达模型 全新涂装超惊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31822046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