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手工大佬教你制作高达纸口罩 居家隔离也很酷

2020-04-29 16:38:2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还是因为新冠疫情提倡民众尽量居家,减少外出,口罩也成了必备的物品。一些手工大佬开始自己制作各种特别的口罩,非常有个性也有不错的防护效果。近日,一位推主(@arakichi1969)就教大家制作高达和扎古的纸口罩,他将口罩的各个部分都绘制出来,只要将图打印在A4纸上的,并且按照说明组装就能得到两个有个性的纸口罩。

游民星空

推主的这两个纸口罩真是非常贴心,各种细节都已经描绘好了,只要按照图纸的步骤去做,几乎就是零失败,大家可以来试试。不过这个纸口罩还是在家装酷就好了,防护力应该是不高,出门还是需要正规的口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工大佬教你制作高达纸口罩 居家隔离也很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91608412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