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潮与虎》BD第七卷封面曝光 与腹黑强敌血战到底

2016-03-30 08:5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二期动画放送之前,《潮与虎》官方同时公布了BD第七卷的详细情报。本次BD的封面角色是潮、虎和引狭雾雄母子俩,围绕着这几个人的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BD第七卷收录了《潮与虎》第19话至第21话的内容,这几集讲述了潮和阿虎通过妖怪“时逆”回到中国古代,与兽矛铸造者义龙决眉相遇的故事,可以说是整部作品里最为震撼人心的一节。回到现实后,潮和阿虎遇到了自称是“兽矛继承人”的引狭雾雄,这位实力强大的敌人为了贯彻“母亲”斗和子的指示而抢夺了潮的兽矛,并准备将它摧毁。

游民星空

  围绕着兽矛争夺战,BD第七卷封面人物便确定为交战双方的成员们——苍月潮、阿虎、引狭雾雄、九印和白面者分身“斗和子”;内页人物则为兽矛的化身义龙和决眉。除收录动画内容外,《潮与虎》BD第七卷还附赠了人物资料设定集、副音轨评论音频和阿虎手办应募券等多种特典。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潮与虎》BD/DVD第七卷

  发售日期:2016年3月30日

  商品价格:7500日元(BD含税)、65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动画:第19话至第21话

  特典内容:人物资料设定集、副音轨评论音频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BD第七卷封面曝光 与腹黑强敌血战到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00844567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