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潮与虎》BD第九卷详情公布 老爸老妈由我来守护

2016-04-27 09:2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潮与虎》后续动画即将接近尾声时,本作BD第九卷的情报也一并出炉。登上BD第九卷的封面角色是主角苍月潮,而内页的角色则是小潮的父母,神秘的苍月夫妇。

  《潮与虎》BD第九卷收录了“决战篇”之前的最后一部分剧情,主要讲述了“哈玛机关”的故事。虽然哈玛机关给苍月潮和他周围的人带来了很大麻烦,但机关博士们的本意还是想要彻底消灭白面者的,只是做法有些极端。经历过巨变后,苍月潮和博士们成为战友,共同准备迎战最终BOSS。

游民星空

  “决战篇”降临在即,围绕着苍月潮母亲苍月须磨子的秘密开始慢慢被揭开。她是怎么和苍月潮父亲相遇的?她背负着什么沉重的使命?更多答案将在后续动画里得到揭晓。

  据悉,《潮与虎》BD第九卷将于5月25日开始发售。由于比之前的BD少收录一集动画,因此第九卷的价格也有所降低,分别为6500日元(BD含税)和5500日元(DVD含税)。除收录动画内容外,BD还附赠了映像资料、人物资料设定集和阿虎手办应募券等多种特典。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潮与虎》BD/DVD第九卷

  发售日期:2016年5月25日

  商品价格:6500日元(BD含税)、55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动画:第25话和第26话

  特典内容:映像资料、人物资料设定集、全卷购入应募券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BD第九卷详情公布 老爸老妈由我来守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70923234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