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潮与虎》最新BD详情公布 重温最终决战的感动

2016-06-29 11:4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潮与虎》动画的完结,本作BD发售工作也开始接近尾声。近日,官方接连公布了BD第十卷和第十一卷的封面和内部详情,将最终决战带往新的高潮。

游民星空
《潮与虎》BD第十卷封面

  最新公布的《潮与虎》BD收录了与白面者最终决战前夕和中期的动画内容,封面上的苍月潮、阿虎、红炼和秋叶流都是这部分剧情登场的重要角色,正邪对撞引爆了更加激烈的惨烈大战。和此前的BD相同,第十卷与第十一卷的封面也分为TV动画图和原作者藤田和日郎黑白图两种款式,风格对比鲜明。

  据悉,《潮与虎》BD第十卷已于今天(6月29日)开始发售,第十一卷将于7月27日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潮与虎》BD第十一卷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潮与虎》BD第十卷&第十一卷

  发售日期:2016年6月29日(第十卷)、2016年7月27日(第十一卷)

  商品价格:7500日元(BD含税)、65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27话至29话(第十卷)、动画第30话至32话(第十一卷)

  特典内容:全卷特典(阿虎手办)应募券、人物资料设定集、特制收纳盒等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苍月潮偶然间遇到一只被奇怪的矛钉住的妖怪。在拔出这根“兽矛”后妖怪被释放,一番搏斗后苍月潮为其取名“阿虎”,之后两人共同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并结识了许多得力同伴,最终众人一起向终极BOSS“白面者”发起了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最新BD详情公布 重温最终决战的感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13938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