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BD封面公开 3月22日发售

2017-02-01 16:05: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ILVER LINK改编的电视动画《政宗君的复仇》Blu-ray&DVD第1卷封面公开!2017年3月22日发售。原作由竹冈叶月创作、Tiv插画,一迅社文库出版发行的轻小说作品。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

  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其他人欺负,之后逃到外公家,被外公进行魔鬼训练,8年之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个时候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BD封面公开 3月22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11605374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