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站推出限量版2233娘粘土人 这次能拍几个亿

2017-03-21 11:42: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B站宣布将要推出2233娘的粘土人手办,在经过将近一年的孵化,现在2233娘粘土人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2233娘粘土人已经于3月20日开启了限时预售。本次的2233娘粘土人是由著名的手办厂商Good Smile Company制作,无论是表情还是造型都是非常有保证的。同时官方还公开了2233娘粘土人的展示视频和展示图,一起先来欣赏下吧。

2233娘的粘土人展示视频:

  本次2233娘粘土人的售价为520元人民币,这是一对粘土人的价格,还是相当合理的,但是本次的粘土人手办依旧是限量版,所以想要收藏的小伙伴还是赶紧先去预订吧。不过本次2233娘粘土人采用的是限时预订+付尾款的模式,不用担心会出现98亿天价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推出限量版2233娘粘土人 这次能拍几个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137221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