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事变》第二卷BD插图公布 4月26日发售 ​​​​

2017-03-23 12:07: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MAPPA,VOLN制作的TV动画《偶像事变》Blu-ray&DVD第2卷插图公布,预计2017年4月26日发售。该作品也是MAGES.发起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环。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舞台是与现代日本相似,相当于平行世界的NIPPON。不断扩大的收入差距、日益加重的环境污染、毫无头绪的垃圾问题、待机儿童、反复发生的贪污事件等等……政府对于这一切问题和社会大众的不满没有任何对策。在已经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日本的偶像们站了出来!她们各自组建了7 个偶像政党,女主角党、赞来党、星光党、美少女党、嫩叶党、亚文化新党、SOS党,作为各都道府县的代表成为国会议员的偶像,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破除笼罩着日本的闭塞感!!取回国民的笑容,日本被偶像们的光辉气场所覆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事变》第二卷BD插图公布 4月26日发售 ​​​​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153045932.jpg